艺术学院学生风采

前言

回顾2020-2021学年,是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不是成功总是对他们情有独钟,而是执着可以让他们风雨兼程; 不是机遇总是对他们频频招手,而是智慧可以让他们卓尔不群。

艺术学院学生在2020-2021学年获得的奖项众多,在 30项竞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7项,国家级二等奖13项,国家级三等奖8项,国家级优胜奖及以下25项,省级一等奖46项,省级二等奖38项,

省级三等奖41项,省级优胜奖及以下75项,2020年艺术学院共获奖253项。其中,苗妍、杨嘉、管雪廷、崔芷若、侯梦迪等同学获国家一等奖。

万里征程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20-2021学年同学们的成就不仅是个人的努力,也是全体教职工的无私付出,相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一起让学院更好发展。展望2021年,希望我们艺术学院所有优秀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老师的培养下再创辉煌!

1辑:秋意凉,谁家少年艺院正当时

一路以来,无论风雨,我们都以一颗真诚而炽热的心追逐梦想。因为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默默努力的我们,一定会遇见美丽的彩虹。

纵然前路漫漫,身处艰险,只要心中还存有希望,就一定会有奇迹发生,纵使未来茫茫,荆棘相伴,只要心中还有梦想,就一定有阳光相伴。

2辑:在这里,我知道了梦想的意义,生命的重量

生活如歌,我们奋力谱写生命的华章,现实与理想之间,不变的是跋涉;暗淡与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追梦的路上,我们从未停歇。

3辑:官宣一波,艺院生活偶有所得,学有所成

身患眼疾却勇于追逐雕塑梦想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赖庆林

深入贵州,为贫困家庭拍摄全家福,并被《光明日报》、《人民日报》连续报道的爱心使者李进

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一等奖的苏舒

20214月胡随在南阳师范学院应聘时勇于救人,并以第一名的成绩被该校录取

携作品《花開半夏·繁华旧梦》 成功入选日本第十届飞彈高山国际木版画展贾永占


4辑:演奏青春主旋律----领略社团风采

青春是一首浪漫的诗,温暖隽永;青春是仲夏盛开的石榴花,灿烂而热烈;青春是初升太阳的面纱,神秘渺远。青春是绿色的,那是生命的颜色。青春的我们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虽然娇小,但有着无限的活力与激情。

吉他协会——迷墙音乐节


樱花艺术节







5辑:在艺院,我们每天都和昨天不一样

我们成功举办各类画展,积极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和丰富多彩的艺术生活,共同领略艺术的魅力。在毕业晚会上,欢快的节奏和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了艺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我们,不负光阴不负卿。


6辑:在艺院,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三下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精准扶贫、服务乡村,充分发挥艺术学院学生的专业特色,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组织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深入乡村,助力贫困山区艺术教育,为山区孩子开启一扇艺术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