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关于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0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相关规定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将考生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认对象:

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已经报名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考生。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22226日上午8:30-12:00

三、现场确认地点:

立德楼A302招生办公室(考生可从学校南门或东门进入)

四、现场确认流程:

1.考生按照安排时间到达确认现场,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以及体温正常方可进行下一流程。

2. 携带报名系统所上传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用于现场查验,复印件用于上交(复印件按以下顺序排放):

1)《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表》原件;

2)身份证扫描件(双面);

3)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如果等级证书正在办理中,请提供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认定名单上报教育部前未能提供正式等级证书者,将取消资格)。

4)近三年竞赛获奖证书或成绩证明复印件并加盖中学公章;

5)竞赛成绩册和秩序册(封面及姓名页)复印件并加盖中学公章;

6)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信息查询系统查询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屏幕截图复印件;

7)如为同等学力考生,提供学习证明、成绩单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8)以集体项目比赛成绩取得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的主力上场队员证明的复印件;

9)高考报名证明表截图。

3.中高风险地区或因疫情管控不便于出行的考生,请于2022225日之前与招办方老师联系(手机号码:18273209756),准备好相关资料的原件采用线上确认的方式。同时线上确认的考生将报名材料的复印件用顺丰快递邮寄至招生办公室(邮寄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方老师收,18273209756,邮编411201)。请考生及时关注快递信息并确认我校是否收到材料。

4.所有未按规定进行现场确认或在规定时间内未与我校取得联系的中高风险地区考生,一律视为放弃我校的报考资格。

五.其他事项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与招生办公室联系(0731-58290670)。

祝各位考生旅途平安!

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