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小程序

招生微信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经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报中共湘潭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安排

1. 现场报到

时间:2020年月6月9日上午8:30-11:30

地点: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办公楼223会议室

2.专业测试

时间:2020年6月10日

地点:足球:湖南科技大学第一田径场(北校区)

篮球:湖南科技大学第一体育馆(北校区)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参考考生均须加入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联系微信群(尚未加入微信群的考生请及时拨打招生办电话0731-58290670,申请加入微信群)。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需严格执行湖南省与湘潭市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不遵守规定者,不允许参加测试。

2.考生及陪同人员来校测试前应连续自测体温14天以上,并确保无体温异常;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测试前7天以国家公布的为准)的考生需提供需携带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并提前到校进行自我隔离。

3.考生入校前须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码,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入内。报到及测试期间,除测试考生之外,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学校(包括父母、教练等)。

4.考生根据考试安排,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5.所有测试场馆采取“限流”措施,家长及非考试工作人员不得进入封闭区域。

6.考生自行准备口罩,除上场测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7.考试期间考生不扎堆、不聚集,避免人群拥挤,候考区要求每个考生空间间隔1米以上。

8.考生来校后以及测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烧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学校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及在场医务人员进行隔离排查。

9.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考生乘坐火车、飞机、公共汽车、地铁等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乘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三、专业测试评分标准及其他事项具体参看《湖南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