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小程序

招生微信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湖南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03-08


一、考生报到

1.报到时间:2021年3月12日上午8:30-11:30

2.报到地点: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办公楼223会议室

3.报到流程

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缴纳考试费→交验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其他材料审核→签订诚信测试、反兴奋剂承诺书→凭二代身份证领取专项测试准考证及相关资料

4.报到所需材料(现场确认)

(1)两张1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

(2)《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报名表》并加盖中学公章;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并加盖中学公章;

(5)近三年竞赛获奖证书或成绩证明原件、复印件并加盖中学公章;

(6)运动会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复印件并加盖中学公章;

(7)报名者本人的国家体育总局网站运动等级证书截图打印件;

(8)主力上场队员证明;

(9)高考报名证明表截图或者扫描件;

(10)所购买的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途中)保单原件和复印件;

(11)近期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

二、专项测试

球:

(1)女子篮球

检录:

时间:2021年3月13日 08:00开始检录

地点:第一体育馆侧门入口

测试:

时间:2021年3月13日08:30开始测试

地点:第一体育馆(北校区)

(2)男子篮球

检录:

时间:2021年3月13日13:30开始检录

地点:第一体育馆侧门入口

测试:

时间:2021年3月13日14:00开始测试

地点:第一体育馆(北校区)

球: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及教育部统一安排,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项目中的足球项目今年调整为全国统一进行专项测试,初审合格的足球项目考生应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及时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中“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系统中完成专项测试报名,并按要求完成统一测试。

三、测试要求

1.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参加测试(缺一不可)。

2.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在指定地点进行检录,考试前20分钟由工作人员带入考场。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3.严格按照专项测试规定着装。考生不得穿戴具有特殊标记性的服装和饰物,如服装上印有某某地、某某学校等字样和佩戴不同颜色的护腕、护肘等饰物。因受伤需佩戴护腕和护肘的考生,只允许佩戴黑色护腕和护肘。

4.严禁将手机、照相机、摄像机和其他电子设备等带至考场。已带入考场的要按工作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考务员指定的位置。

5.穿戴测试服并配合摄像工作人员照相;考试开始后由工作人员按测试序号分别带入考场,待测试考生在规定地方候考,不得随意走动。

6.所有测试场馆采取“限流”措施,家长及非考试工作人员不得进入封闭区域。

7.学校严格执行《湖南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相关规定,请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除上场测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8.考试期间考生不扎堆、不聚集,避免人群拥挤,候考区要求每个考生空间间隔1米以上。

9.开考后,点名三次不到,将视为自动放弃。

10.不得要求考务人员解释评分标准,如遇场地、器材等不可预见因素干扰,应举手示意。

11.测试结束后按考官的要求在评分表上对自己的成绩进行签字确认,经测试组长允许后,方可由工作人员带离考场。

12.尊重测试工作人员,接受考务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13.考场内保持安静,不得在场内谈论或围观,严禁评论他人测试情况。

14.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卫生规定,禁止吸烟,不吃零食。

15.凡在考试中违反上述有关规定者,按有关考试管理处罚规定处理。

四、其它事项

1.考生专项测试前情况通报会

2021年3月12日11:30,考生在体育学院学院223会议室召开测试会议。

2.考生适应场地时间:3月12日下午

image.png

注:为确保安全,考生必须于上述规定时间段内在场地负责人管理下进行练习!

3.测试具体安排如表:

篮球项目女子组测试安排(3月13日上午)

image.png


篮球项目男子组测试安排(3月13日下午)

image.png

说明: 每个项目分两组进行,先测试基本技术与专项素质,然后统一进行实战比赛。

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