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专项计划招生

2016年湖南科技大学地方农村学生专项招生政策

发布时间:2016-06-11

湖南科技大学2016年继续加大在湖南省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招生力度,招生计划为400人,比2015年增加130人,是全省本科一批院校招生计划最多高校。

招生专业及计划:详见2016年湖南科技大学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分专业计划情况一览表

理工类(318人):工业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应用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园林、英语、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地理信息科学、会计学。

文史类(82人):园林、汉语言文学、英语(师范)、汉语国际教育、翻译、应用心理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法学。

填报条件:只招收在湖南省户籍制度改革实施之前(2015年12月31日前,下同)具有湖南省农业户口的考生。

志愿填报时间:6月28-7月2日

录取政策:按专设志愿投档录取。“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志愿栏设5个学校的平行志愿和1个“学校服从”志愿。录取安排在本科一批平行志愿录退结束之后、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前进行。录取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本科一批次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如按“学校服从”志愿投档后仍生源不足时,可按我省高校招生政策相关规定,适当降分投档录取(最多降20分,降分投档以考生第一次填报的志愿为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