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小程序

招生微信

招生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3

5月20日,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部署我校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由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廖湘岳主持,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及招生录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参加。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通报了前期改革省份模拟录取情况,汇报了我校今年招生专业组具体设置方案,并提请与会领导就招生宣传具体安排、各成员单位任务分工及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入围合格名单等内容进行审定。

副校长廖湘岳强调,生源质量是人才培养的基础,拥有高质量生源不仅是一所高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的体现,同时也是创办一流大学的基础和保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招生任务和预定目标。要不断优化宣传工作方案,重点关注考生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不断加强生源基地建设。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到生源质量,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今年是湖南省高考改革元年,要加强政策研究和形势预判,优化招生宣传方案,科学合理设置招生专业组、编排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另外,要重点突出学校优势特色的宣传,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湖南科技大学。

据悉,2021年我校有83个本科招生专业,招生计划7800左右(具体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为准)。招生类别包括普通本科类、艺术类(音乐、美术类、设计类、舞蹈)、体育类、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湖南省高中(中职)起点乡村中职专业课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湖南省高中起点本科层次乡村高中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高水平运动队、新疆内高班、港澳台联合招生、台湾学测招生、专升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