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小程序

招生微信

招生快讯

我校召开2020年教职工子弟志愿填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4日下午16:00,我校2020年教职工子弟志愿填报指导会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及招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为全校参加2020年高考的教职工子弟及家长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蒋利平从高考志愿结构、考生自我定位、院校志愿顺序、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针对不同分数段考生,如何根据自己分数和位次选择合适的院校,根据各院校专业录取时所遵循的原则,合理填报专业志愿。同时还针对志愿填报中常见的问题给与解答,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注意,指出填报志愿做到六个“三”:“三查看”、“三结合”、“三兼顾”、“三层次”、“三清楚”、“三重视”。

会后,蒋利平及招办工作人员对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提供详细的志愿指导服务。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高考志愿填报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对院校与专业选择等填报技巧有了更好的把握。

据悉,教职工子弟志愿填报指导活动每年都会在高考结束后按时举行,为家长和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9009364bf5d34d0387d47d2aee512b46.png

ac150491d58a4703a9c4846ba3ab505b.png